Tuesday, June 2, 2009

生病记...

今天在我放学那段时间,老天爷对我开了个玩笑,它选在那时候下雨..T.T
而且还是不小的雨...无言问苍天啊~~~因为...我要走路去另一个在下雨时候绝对不算近的地方乘巴士T.T 而且,该死的我没有带雨伞(其实没有带过,雨伞先生在家休息很久了,我绝对算是个好主人,O(∩_∩)O哈哈~),我浅灰色的上衣,在到达目的地时候变成美丽的深灰色了,这是一只美丽的落汤鸡,哈哈..不过,老天爷好像没对我那么差嘛~我要搭乘的巴士还在原地等我的到来~一鼓作气冲上巴士,巴士上虽然人不多,却被我吓坏了.哈哈~心情好了点,可是...突然觉得超级冷=.=真的好冷,好像置身于北极(小妹没有去过北极,也没有去过南极,只是那时候的感受真的超冷,各位去过北极南极的别笑我)心想就这样算吧,很快可以到家了,结果......人真的不能太满足于小事,因为...T.T 下车后的落汤鸡要过马路时候,被一辆德士给作弄了,我整个身除了湿,还是湿~可以这样说吧,湿上加湿~(如果我会驾车,我发誓在下雨天我绝对不会超速帮路边的路人冲个natural凉!)恶狠狠的盯着已逍遥法外的车子,也无补于事了..因为路上的车子在笑我了,很尴尬呢..T.T 走回家,经过身边的人都在看着我=.= 好想找个洞钻进去T.T 呜呜...搞不清楚今天谁在诅咒我,可恶..T.T(想太多,倒霉就倒霉,说那么多借口T.T)
回到家了,冲了个凉,发现我发烧了,顿时头好痛,身体好冷,立刻找了药胡乱丢进嘴里,灌了几口水,呼~好想睡觉...
这个时候...好想念我的家人...大哥...妈妈..爸爸..姐姐..可爱的侄女...好想吃你们为我熬的白粥...
突然明白,自己喜欢吃白粥的原因就因为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对我满满的爱..可惜~不是家里熬的粥,都不同味道..非要加点酱油才像样点..哈哈..我真的很想念你们...T.T
思念的不止他们..还有一个人...你在哪里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