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害怕...

害怕回家的感觉...害怕回到家面对那排山倒海的空虚感..
可是....却不得不面对,无助+寂寞+空虚=不想回家的我
早上,不想那么快那么早就睁开眼睛看着身边既陌生又熟悉的环境,所以这时候学校竟然变成我最喜欢留恋的地方,不想那么早上课,却更不想那么快到放学回家的时间,真矛盾呀~哈哈..难以形容的感觉
之前就恨不得常常呆在家,放学归心似箭的冲回家
现在呢?差别真的很大...
别人说,那你可以开始享受你之前一直羡慕的学院大学生活,不是很好吗?
好是好,的确,待在学校认识很多新朋友了,也可以和她们结伴去吃lunch什么的,什么都不用顾虑。
可是不懂怎么了,放学时间过了后,我就变的死气沉沉了...回家了就只想好好待在家里对着唯一的电脑,然后不想再踏出房门半步了(上厕所时候除外,哈哈)也许我是宅女呢~
到了晚上,突然害怕我平时最喜欢赖的床,害怕孤独的感觉
我果然还没有学会真正的独立...这个不行呢~以后我要面对的是一年多那么长这样的环境..现在区区一个月,怎么能那么快就害怕呢?
这一切,还不是因为你..太习惯你在身边,不算是好事吧..
这叫我在你离开的时候怎么生活呢?虽然我相信我可以做到,可以很快适应(因为本人适应能力超强),可是,我不想适应T_T
在学校变得越来越active的我,很快和其他人打成一片,圈子一时间比平时宽大了很多,可是到了回家时间,就....
算吧...
虽然有很多功课和assignment做,可是...真的没有动力和心思去动一动自己的手和脑子..T-T
好了,自怨自艾的时间过了,真的要开始动一动我的assignment了,我可不想到时开夜车赶死..O(∩_∩)O哈哈~

寂寞是因为我在思念你,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