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愿望

心情闷闷的~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...
也许,是因为考试要靠近,可是..考试却和我的生日很靠近,嗨~~~~
时常都是这样..从小,自我开始上学,每一次我的生日,都和考试分不开 =(
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可是就是想找个地方让我轻松下~只好找我好久都没有探望过的部落格咯~哈哈
今年的生日,还是一样...大哥,姐姐...都不在我身边...
大哥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...差不多7年了..姐姐...一年,至少还能见一次...
还记得,当年大哥为了帮补家用选择了离乡背井去跳飞机,只为了能让我们家的经济好点..
当时的他,也很不舍的,我知道的...虽然那时候我才刚上六年级..可是我感觉到..大哥那强作开心的摸样,对我说:‘傻妹妹,别哭,大哥答应你,在你中五毕业时候,大哥就回来,好不好?到时候,你的18岁生日,我会很隆重的帮你庆祝,我们开一个大大的派对邀请你的所有朋友来好不好?然后你的礼物,我会买你要的东西给你,好不好?别哭了..很快回来,会很快的,帮哥哥照顾好爸爸妈妈知道吗?’机场的一切,都历历在目,大哥的誓言我从来没有忘记...
科技发达了,可以通过电脑的webcam看见大哥...可是,那种感觉是不同的...感觉很虚实..终于,我中五要毕业了..很开心,很期待,也听见妈妈说大哥可能会在12月回来呢!盼呀盼的..12月过了..一月来了..大哥还是没有回来..为什么?因为...大哥听见我要念书..他要赚钱让我读书,即使他的生活也难捱,很感动很感动...爸爸也是..爸爸工作的公司遇金融风暴已经不如以往,那时候面临薪水被减的他,却一直把生活费塞给我...我是不是太任性了?执意要念这间学校....可是,我已经做了选择了...家人,对不起,欠你们的,等我学业有成找到好工作,我会还给你们的!一定会!
之前在Msn遇见大哥,告诉他我很想他,很期待的问他几时回来(因为他说两年后)结果...一行字出现,‘还没有那么快呢..四年后吧..在你念完书戴大学毕业帽子时候,大哥就回来了!’我....
很不喜欢这个答案...我落泪了,大哥...真的真的,很想他!
这时候突然很想念仨人..伶伶,琪琪..想念我们中学时期一起过的日子...今年的生日,除了男友家人更希望可以有你们一起陪我..
今年我的生日愿望,我希望我的大哥,我的姐姐,我的全家人,仨人,依琪 和我的男友一起和我庆祝,不需要华丽的派对,不需要贵重的礼物,只想你们都陪在我身边,哪怕只有短短24小时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